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心迎评促建 共迎新生新貌”党员服务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09:09  点击:[]

    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201997日,8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学生做好示范引领的表率,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我院迎新生工作。

    在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员服务组,全力配合我院迎新生工作。服务组成员配合志愿者团队进行热情地接待、耐心地导引、认真地答疑、妥善地安排住宿和体检等相关事宜,同时,对新生刚入学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服务组党员同学们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精神、展示党员风采树立党员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大家分工协作,整个迎新现场有条不紊。这是一次发挥党员精神的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也成为新生入党启蒙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我院学生支部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傅瑜  审核:高昆)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迎评促建-不忘初心,党员标兵勇担当”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