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迎评促建-不忘初心,党员标兵勇担当”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0:53  点击:[]

 

为了扎实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精神与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先进性,确保党员都能成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合格“排头兵”。 2019年9月18日13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教212教室召开了 “迎评促建党员标兵勇担当”主题会议活动学生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周茜茜和王悦主持。

此次会议活动就所有党员在评建阶段如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探讨。首先,所有学生党员要细读“迎评促建”知识手册,了解评估目标,积极参与“迎评”,自觉服务“迎评”,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自觉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其次,遵守校纪校规方面党员标兵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不玩手机不带早餐,不穿拖鞋,注意自身言行举止。最后,要注重文明修养,塑造大学生优良形象,做到文明有礼热情大方,顾全大局,坚守标兵不忘初心勇担当的决心。

此次评估既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也是一次难得机会,每一位学生都应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我、我的迎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标兵评选活动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心迎评促建 共迎新生新貌”党员服务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