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六

2020年03月13日 19:01  点击:[]

 

坚守教师本色,践行初心使命

——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在线教学研讨会

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根据我校文件精神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安排,充分发挥教研室教学的堡垒作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3月11日下午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教研室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时媛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室活动主要针对近期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进行研讨和交流,教研室每位教师踊跃发言。梅林晨老师展示自制“写字台”的方法和操作经验;寇超老师分享利用录课软件教学的方法;田婧老师介绍“智慧树”的教学心得;朱冬老师分享线上“讨论式教学”的教学效果和心得;柯亮老师和时媛老师分别演示了钉钉、学习通、CCTalk直播软件的操作方法和与学生在线互动的经验。老师们不仅分享了线上教学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提出作业批改任务重、教师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及其建议,为后期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夯实基础。

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在线教学,落实“停课不停教”的号召,教研室视频会议的热烈讨论与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体现出教研室每位教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我们今后会继续加强互动交流,有效利用资源平台,促进教学革新,保证学生在线学习效果,持续提升我院在线教学水平。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我院在线教学督导工作各系纪实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纪实系列报道五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