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5:59  点击:[]

为了展示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我院决定遴选优秀学生参加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

二、竞赛阶段与形式

竞赛将分为校级选拔赛和省级挑战赛两个赛季进行。

第一赛季为校级选拔赛:根据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细则,由学院组织,形式待定。

第二赛季为全国初赛:通过校级选拔赛,学院遴选组建1支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初赛。

第三赛季为全国总决赛:全国初赛全部结束后,取各大区成绩前八名院校,进军全国总决赛。

三、竞赛时间

校赛时间:2021年10月25日之前

全国初赛时间:2021年10月30日或31日(线上举行)

全国总决赛时间:2021年11月27日(线上举行)

四、参赛要求

(一)竞赛方式

1.组队形式:按学校组队报名参赛,每个学校组织1支参赛队伍,共4名队员参加比赛。学院指派1-2名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

2.竞赛项目: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3.竞赛时间:420分钟;

4.比赛过程中,队员自行携带计算器和笔;竞赛组委为每组竞赛队员提供空白A4打印纸。打印纸赛后不能带出竞赛现场。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1010日之前

2.报名方式:以个人或团队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10日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446333471@QQ.COM。

联系人:侯佳星老师 联系电话:18701739871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专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