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的通知

2021年09月27日 08:53  点击:[]

为提高学生财务技能及管理会计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我院决定遴选优秀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2019、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20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学生。

二、竞赛阶段与形式

竞赛将分为校内遴选、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校级选拔赛:根据2021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细则,由学院组织,形式待定。

第二阶段为区域赛:通过校级选拔赛,学院3-8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区域赛。

第三阶段为全国总决赛:区域赛中各省第一名直接晋级全国决赛,剩余名额按照参赛队总成绩决定。

三、竞赛时间、地点

(一)校赛时间:2021年10月18日之前

区域赛时:2021年11月6日

全国总决赛:2021年12月18日

(二)竞赛采用互联网云在线模式比赛,不同地点的竞赛成员在同一时间同一平台登陆参加竞赛。

四、参赛要求

(一)竞赛方式

1.本次竞赛为团体赛,学院拟组织3-8名学生参加区域赛,目前已指派两名指导教师负责比赛相关事宜。

2.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含大数据财务技能竞赛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项内容,每名参赛选手两个赛项都必须参加。

3.竞赛时间:大数据财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比赛时长均为150分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930日之前

2.报名方式:请同学们点击链接填写在线报名表进行报名。https://docs.qq.com/sheet/DS2x1Q09ZVEZyaEZx

联系人:王维维老师 联系电话:15771905680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