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考研复试指导会

2023年03月17日 09:39  点击:[]

为帮助学生明确备考方向,把握复习重点,坚定个人信心,从容应对研究生考试复试环节,2023年3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地理与城乡规划系系主任徐晗老师主持,副院长陈秀端、党委副书记陈璐、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专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考研学生共同参加。

在此次指导会上,与会老师首先结合自身对学生报考专业的了解,向同学们介绍了复试技巧以及准备策略,并重点针对复试流程、志愿调剂、语言表达、面试礼仪以及加试内容复习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备考学生分别介绍了个人前期准备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惑或问题。老师们根据每名同学的具体情况,一一作出了细致解答,并给予了合理建议。副院长陈秀端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鼓足干劲、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并祝愿大家能够通过自身的坚持与努力进入理想学府深造学习。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备考学生的指导与帮助,落实落细各项复试服务工作,做好精准帮扶,为学生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环节保驾护航。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吴思瑾    责任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开新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