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3日 16:29  点击:[]

近期,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专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材料进行了专项督察。为传达校本科评估工作专家的督察意见,切实做好督察整改方案并及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3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崔洁主持,我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在本次会议上,崔院长传达了校评估工作专家对我院督察的整体意见,提出了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并扎实完善我院教学材料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陈秀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督导专家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与期末考试试卷的具体督察意见,总结了我院教学材料出现的问题以及原因,并提出落实整改的方案和具体措施。我院教学副院长刘家瑛向全院教职工安排了教学材料整改、自查的具体措施与人员分工,并强调了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材料的规范化。会议上,我院领导还讨论决定了成立由院系领导组成的听课督导小组,在两周内完成对我院全体教工的磨课听课任务,并在我院未来的学年教学期持续进行。会议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张建辉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的整改落实。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刘阵   责任审核:崔洁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创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考研复试指导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