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简报(十一)

2022年11月24日 16:40  点击:[]

2022届毕业论文专项评估和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有效规范我院各本科专业毕业论文材料,切实提高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届毕业论文(设计)及2023 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按照评估工作对毕业论文材料的要求,我院2022119日、16日下午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材料专项评估检查。


 

     本次毕业论文专项评估严格按照毕业论文评估材料要求,对2022届毕业论文材料进行“回头望”,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审核毕业论文档案材料,及时发现遗留问题,如个别学生的答辩材料缺少签名、个别指导教师的评阅表成绩有铅笔痕迹、个别学生指导记录缺少日期等,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让指导教师进行整改完善。

2022届毕业论文材料抽查专家安排

专业

班级

组长

成员

地点

财务管理

本科班

宋昭

孙军娜、毛东

B411

专升本1

专升本2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班

霍云霈

贾凌云

B411

学前教育

本科班

时媛

寇超、田婧

B411

为保障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尤其是提升2023届毕业论文的质量,我院严把选题关,针对财务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两个本科专业共四个班级的147毕业生的论文选题进行严格论证。



 

财务管理专业的论文选题先由校外专家进行第一轮论证把关,再由校内专家进行第二轮把关,最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集体研讨,最终确定选题。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论文选题采用集体汇报和研讨的方式进行,先由指导教师对自己指导的每篇论文的题目和写作思路进行汇报,再由所有指导教师提出建议,指导教师与学生再进行资料查找,最后完善论文题目。

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安排

专业

班级

校外专家

院内专家

成员

财务管理

本科1

薛新建

孙军娜

其他指导教师

本科2

吴润

崔洁

其他指导教师

专升本班

陈爱玲

刘家瑛

其他指导教师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班

陈秀端

其他指导教师

经过多轮次的论文选题论证,2023届财务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两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选题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为后续论文开题、论文写作和论文质量提供了良好保障。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新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简报(十)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