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历史发展养分 创新学生工作方式

2019年06月19日 11:23  点击:[]

 

201943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院学生会干部参观校史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史馆呈现了我校风雨兼程的发展历史,一张张老照片,带领大家切身感受我校成长的历程。在校史馆,全体参观师生聆听了讲解,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领导关怀、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和学子风采等情况。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让我院师生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深刻体会学校发展的艰辛历程、感受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及其带给我们的欣喜和希望。师生们在校史馆感受到了我校校训“厚德博学”的精髓。

目前,正值我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此次活动结合抓党建、促评建主线,师生联动,创新工作方式,切实转变学生工作作风。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培养我院师生的爱国、爱校情结,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出发点,切实推动我院评估工作稳步开展。

 

 

 

    撰稿:傅瑜     审稿:白建超 高昆)

 

    

 

 

 

上一条:我院召开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观影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