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上半年ERP沙盘实训拉开序幕

2019年04月22日 15:30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上午8点,我院2019年上半年ERP沙盘实训正式拉开序幕,为期2个月。本次实训包括物理沙盘推演、电子沙盘模拟、ERP沙盘对抗选拔赛等多个环节,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400余名学生将参加本次实训。

我院ERP电子沙盘实验室于2018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是我院面向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开设的进行模拟仿真类实验教学的综合性实验室,也可面向全校各相关专业学生开放,开展开放性实验。ERP电子沙盘实验室现主要配置8张物理沙盘桌,用友新商战电子沙盘软件等。运用直观的沙盘教具和系统平台软件,融入市场变数,结合角色扮演、情景模拟、讲师点评,将学生置身于虚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直接参与“企业”的经营活动,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经营活动中,让学生熟悉企业业务流程,了解、认识企业复杂多变的生存环境,亲自体验并模拟企业的团队建设、经营管理、经营决策、营销策略和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协作,理解ERP的管理理念和核心管理思想,学习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感受管理真谛,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学生企业经营管理的素质与能力。

(撰写人:刘家瑛 审核人:崔洁)

上一条: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自然地理暨城市认知野外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学前教育专科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