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学前教育专科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04月19日 14:56  点击:[]

4月17日,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西安、杨凌、汉中各实习点6位实习生代表对本次教育实习中的收获做了总结分享。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家瑛、幼儿园管理系主任李妮、魏旭朝和负责本次实习的指导老师们与20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科全体学生一起聆听了实习代表的总结。

同学们用生动的图片和文字展示了一个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态,并从专业实践和心理成长等方面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商业幼儿园实习代表耿璐璐分享说积极、沉稳的工作态度以及谦卑的学习态度是在幼儿园实习的关键;西安市第二保育院实习代表王秀琴展示了保育院的特色教学活动和室外环境创设图片,表示要按照保育院对老师们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老师;汉中实习代表张美瑶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表示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会努力将理论知识活学活用到实际工作中,使自己能更好的与孩子们相处;杨凌实习代表蒲悦、胡蔚绒、乔佳萍向大家展示了在杨凌实习过程中受到的来自实习园的关心和爱护、实习收获和通过实习反映出的自身不足,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弥补不足,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幼教工作者。

本次实习对同学们三年来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教育理论进行了检验,使同学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为即将从事的学前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幼儿园管理系 撰稿:李妮 审稿:刘家瑛)

上一条:我院2019年上半年ERP沙盘实训拉开序幕 下一条: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