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激扬青春 活力四射”第一届啦啦操大赛

2022年07月19日 10:2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健康积极的青春风貌,2022年6月20日晚19点,由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激扬青春 活力四射”第一届啦啦操大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大赛邀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园、幼儿教育学院辅导员张暾、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辅导员任柏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艾菁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辉、党委副书记陈璐、辅导员肖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初选,共有十八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各个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展现出了青年人特有的活力。队员们统一鲜艳的服装、变化新颖的队形、朝气蓬勃的力量焕发出无限激情,多元化的动感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喝彩。经过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来自幼儿教育学院的“幼教女团队”获得比赛的特等奖,美术学院“青春无敌美少女队”获得一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一起去海边队”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武动乾坤队”获得三等奖,另有五支队伍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旨在激励广大师院学子努力成为体魄强健、综合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艾菁    责任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时有所需 必有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战疫志愿服务侧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