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考验之路”——我院举办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4月16日 10:14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引导我院2018级届各专业方向本科生明确考研目标,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202147日下午两点半,我院组织开展了以“我的考研之路”为主题的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本科班的张旭同学主讲,学院2018级本科各专业方向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张旭同学目前已成功进入宝鸡文理学院人文地理专业的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在本次交流会中,张旭同学从如何合理选择备考学校、专业以及初试、复试的准备环节等内容出发,围绕自身的备考经验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并重点介绍了自身如何围绕公共课与专业课复习的不同特点制定学习计划的好经验、好做法。参与本次会议的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就个人在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进度时间安排、心理状态调节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交流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交流会最后,张旭同学向在场的同学们表示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也对学院和老师们近四年来的辛勤培养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并希望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坚定目标,勇往直前,努力实现自身的理想与追求。



 

上一条:榜样引领 “职”面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阳光心旅”系列讲座首期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