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精神谱系,淬炼党员奋斗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

2021年06月07日 09:3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1年6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幼儿园管理系全体党员同志聚集一堂,在长安校区博文楼b411会议室聆听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辉同志主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学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书记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事例,领学分享指出:中国共产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世界的反映,研究中国共产党精神,需要从精神状态意义上来宏观理解。在中国共产党精神形态培育生成过程中,具体精神主体是多样的,包括领袖人物、党的各级组织及成员、人民军队、人民群众等。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在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长期的奋斗中,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建构与学习对于迎接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深受我党红色精神谱系感染,纷纷表态要在不断的学习中重温党的精神谱系,淬炼党员奋斗初心,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表率。

供稿: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 撰稿人:靳慧芳 审稿人:张建辉

上一条:“铭记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礼赞风华 致敬初心——城市与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