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发挥朋辈力量,共推学风建设”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9年05月31日 15:25  点击:[]

2019年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教楼B411召开题为“发挥朋辈力量,共推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及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就我院目前学风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对所有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发挥朋辈力量的作用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作为我党未来发展的储备力量,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的广大青年学子,在思想上、行动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身体力行,同时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要虚心与经验、阅历丰富的老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为何入党、怎样入党、党员应具备怎样的品质等话题。

随后,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对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就个人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经历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借此机会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并强调:大学生应以入党为荣,明确入党动机,并体会党的宗旨的真正含义。同时要做到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争取早日入党。

2019年是我校学风建设年,我院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推进院学风建设,此次题为“发挥朋辈力量,共推学风建设”的座谈会,旨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朋辈力量,带动全院同学共同推动优良学风的保持和后续的良性发展。

此次会议还确定了贾莹等25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傅瑜 审核: 高昆)

 

 

 

IMG_20190529_133610

上一条:2019年4月按期转正预备党员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分会”及“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