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

2019年04月18日 15:02  点击:[]

2019年4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学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青年节来临之季,我院青年党员怀着缅怀和敬仰的心情,跟随讲解员一一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会客厅、接待室、救亡室以及周恩来、叶剑英等党和军队的主要领导人与白求恩等国际友人的住室,认真而肃穆地聆听了每一座院落、每一张珍贵照片背后的故事,同学们都沉浸在历史长河中,汲取着历史人物的精神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在八路军办事处的一号院,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此情此景重新感悟入党誓词,充分体会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条件极为艰难的情况下所做的艰苦奋斗,也深刻感受到美好时光的来之不易;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为我党和国家的宏伟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傅瑜 审稿:白建超高昆)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公示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