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19年02月28日 10:14  点击:[]

2019年1月9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教B4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一、院党总支书记宣布会议议题;二、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我院党总支下设六个党支部,六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对2017年度基层党建问题的整改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未来工作的统筹规划进行了述职;三、院党总支书记及与会委员依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并查看相关党建工作材料,对六位支部书记进行评议。经讨论研究,会议一致认为六位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评议均为合格。

此次会议顺利完成院党委2018年度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任务。院党总支书记肯定了院党务工作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引领各支部对总支2019年度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统筹、规划。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坚持“以案促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双管齐下,一以贯之地做实师生党员的激励制度,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出要以党建促评建,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