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初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督导安排

2022年09月02日 11:1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初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陕师院教函【2022110号)》要求,为做好2022秋季学期初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督导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采用领导进班督导和督导专家督导的方式进行,安排如下。

序号

专业

班级

进班领导

督导专家

1

财务管理

20级财管1

崔洁

宋昭

2

20级财管2

张建辉

宋昭

3

21级财管1

刘家瑛

李妮

4

21级财管2

郭薇

李妮

6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21级人文班

陈秀端

霍云霈

7

人力资源管理

21级人力班

陈璐

靳慧芳

各位领导与督导专家根据安排和课表及时进班,密切了解教师和学生的“教”“学”状况,掌握各班级在线教学效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202283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课程思政”专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