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岗位面试的安排

2021年06月29日 09:10  点击:[]

一、面试时间: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博文楼C103

三、面试要求

(一)试讲。“试讲”的内容为应聘者应聘岗位及学科专业相关知识,由应聘者根据应聘岗位并结合本人的专业自行准备。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需准备两节课,现在由评委老师抽取任意一节进行试讲,试讲时间20分钟(带教案和教学设计),需使用ppt。

(二)问答面试。应聘者针对考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求职动机匹配性、举止仪表等。答辩时间5分钟。

上一条: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结束工作公告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