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检查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 09: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暑期教学工作进展及学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检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检查采取各二级学院自查、教务处抽查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院长负责组织安排本单位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二、时间安排

2019年9月3日至9月6日。

三、主要检查内容

1.相关学院2019级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2.课表的安排落实,公共通识教育选修课及其他网络课程的选课组织安排。

3.外聘教师的聘任及培训指导。

4.教师备课、教案撰写及教学进度计划制定情况。重点检查本学期教师备课、教案、教学设计、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等教学要件的准备情况。

5.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第三轮磨课成效。

6.实习基地的落实、微格教学训练组织准备,实习动员、安全教育等准备工作。

7.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的组织安排。

8.教研室活动计划的制定及系统填报。

四、检查要求

1.各二级学院须在 2019年9月6日前完成自查工作,并于2019年9月7日将各项工作的自查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教务处教学科。教务处将在审查二级学院上报材料的基础上进行抽查。

2.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检查,强化质量意识、责任意识,组织落实好各项自查工作环节,确保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倡议书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