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财税决策”大练兵活动总结表彰会

2024年01月09日 09:52  点击:[]

为帮助学生加强对智能财税决策的实操练习,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财税决策”大练兵活动。本着在总结中持续提升的目的,学院与2024年1月2日下午14:30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对本次大练兵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学院领导班子、财务与会计系教师、2021级与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主持。

在表彰会上,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李嘉琪同学代表“智能化财务技能应用”实训组分享学习体会,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王佳妮同学代表“双碳模拟经营决策”实训组分享学习体会,学生们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实训锻炼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能力和运用能力,使大家充分了解到企业财税决策的最新发展,拓宽了专业视野,也为参加相关专业竞赛积累了经验。学院院长崔洁为“智能化财务技能应用”实训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刘家瑛为“双碳模拟经营决策”实训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学院院长崔洁对本次“财税决策”大练兵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大练兵活动聚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和竞赛竞争力培养,帮助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提升实操与创新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惧风雨,攻坚克难,进一步建立正确的职业意识,树立适宜的个人发展目标。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以学生竞赛和专业实践为牵引,积极对接高质量企业,深化合作模式,创新实践机制,与企业共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机制,以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学习模式,不断提升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实践创新与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肖欢 审核:崔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育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以评促优,以展促学”学习成果主题展示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