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研途 静候花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为考研学子暖心送祝福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16:59  点击:[]

2022年研究生考试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备考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为2023届考研学子暖心送祝福系列活动。1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崔洁、副院长刘家瑛、副院长陈秀端、党委副书记陈璐、毕业班辅导员吴思瑾专程来到博文楼B座6层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自习室,集体为备考学生分发定制文具袋、答题卡专用笔、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备用具,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还为全体备考学生精心撰写了助考小卡片。学院院长崔洁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复习技巧和方法,放松心态,勇敢面对,奋力冲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坚定信心,争取最好的成绩。

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B座409教室开展考研专业课冲刺指导活动,副院长陈秀端、党委副书记陈璐、城市与资源环境系主任徐晗、毕业班辅导员吴思瑾以及备考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通过交流座谈的方式充分了解学生当前复习中的困惑和疑难,陈秀端副院长梳理了不同学科的解题思路,并建议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能够采取思维导图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识记。城市与资源环境系主任徐晗老师从专业课科目的解题角度出发,分析了当前不同目标院校研究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建议大家在最后阶段增强专业文献的阅读量,进一步拓宽解题思维方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2023届考研学子建立专属自习教室,积极为学生备考提供保障与服务。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撰稿:吴思瑾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责任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简报(十) 下一条:研课促成长 磨课共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赛前磨课活动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