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立新志 奋力再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5:28  点击:[]

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月27日至3月10日陆续开展“开学立新志,奋力再起航”——“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活动。

2021级、2022级辅导员肖欢老师以“奔跑吧,新学期”为主线,从养成良好习惯,做好时间管理、克服自身惰性等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学生结合实际情况,树立春季学期学习新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与综合素养,争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精神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0级辅导员艾菁老师以“践行二十大,奋斗向未来”为主线,引导学生打破舒适圈,提升内驱力,立志做思想正派、能力突出、基础扎实、适应力强的未来经管人。同时,鼓励同学们把个人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

毕业班辅导员吴思瑾老师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主线,引导毕业班学生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核心竞争力,选择适合自身实际的工作岗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在参加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主题班会时鼓励同学们主动树立前进目标,不惧困难,不断超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争做“经彩”学子,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起点,再出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在“开学第一课”系列班会活动中开启了崭新的学期。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在新的学期同学习、共成长,不负韶华,勇毅前行,用扎实努力开启新的征程。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肖欢   责任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开新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逐梦西部 绽放青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西部计划云端宣讲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