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1年11月12日 11:10  点击:[]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好课堂教学作为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根据《关于开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动员,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安排了系级初赛和院级复赛两个环节。经过各系的初赛,张薇、靳慧芳、梅林晨、贾凌云、陈凤、王维维等六位老师晋级院级复赛。11月10日下午在博文楼C103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赛专家评委是西安财经学院陈爱玲教授、贾县民教授等五人组成,由李妮老师主持。

此次大赛严格按照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规定的比赛流程进行,共分5分钟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15分钟现场教学展示两个环节。6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创新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张薇、靳慧芳、梅林晨老师获得院级一等奖,贾凌云、陈凤、王维维老师获得院级二等奖。

赛后,贾县民教授对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文件要求及评价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为选手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比赛宗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创新水平,为教师搭建了思考提炼、展示风采、交流提高的平台。学院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院教师树立“以生为本,以学为本”教育理念,引领教师创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撰稿:何博 刘家瑛 审稿:崔洁)

上一条: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九届“网中网杯”大学生 财务决策大赛全国赛(中部地区)二等奖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