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走进高校,助力学生职场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讲座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16:06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未来就业的职场适应能力,有效保证学生从高校课堂到职场就业这“最后一公里”的衔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西安人力资本共享服务中心邀请人力资源行业从业多年的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打造“助力学生职场起航”系列讲座。

2021年9月15日下午,“助力学生职场起航”系列讲座的首场报告会在学校4号教学楼阶3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时媛老师介绍了系列讲座的意义并宣布“助力学生职场起航”系列讲座开讲!上海外服陕西公司副总经理任老师开始第一讲“HR这碗饭怎么吃!”。任总激情洋溢地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对行业宏观政策、行业实践学习和规划的理解与思考,丰富的实践经验、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二、大三130余名学生和专业教师认真聆听了来自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的精彩分享。

9月22日下午,西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常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公共服务机构的从业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人事档案管理的奥秘”,同时学生们提出档案管理的各种困惑和问题,常老师一一答疑解惑,现场互动场面生动活跃,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我院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有力举措。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可以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我院的“第二课堂”活动,还能够有效促进校企交流合作,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撰稿:时媛 刘家瑛 审稿:崔洁

上一条:协力同心,奋勇向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陕西省 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助力考研 为梦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