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会

2020年06月02日 14:51  点击:[]

2020527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B411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学秘书,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建超主持。

 

IMG_20200529_150617

 

本次会议对62日毕业班专升本学生返校各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首先,崔洁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专升本学生基本情况,我院毕业班专升本共计176名学生,崔院长从学生专升本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健康登记、体温检测、专业课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其次,刘家瑛副院长对毕业生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及考前辅导进行了细致安排。再次,辅导员老师对专升本学生的情况及前期已经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白建超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细节,密切监控学生身体健康,关注学生饮食安全和住宿安全,对学生严格管理的同时做好人文关怀。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毕业班专升本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穆亚荣     审核:白建超  崔洁)

 

上一条:“同向同行,立德树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赴陕西中医药大学进行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调研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