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教师转正定级教学能力测试

2020年05月15日 09:42  点击:[]

 

为严格教师岗位准入制度,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升我院教师教学素质和能力,20205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文楼B411会议室举行新教师转正定级教学能力测试。测试专家组成员现场指导,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能力测试。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20/05/14/2vauvx4g7h.png
 

 

 

 

 

 

 

 

 

 

 

 

 

 按照学校新教师转正定级教学能力测试工作的相关要求,测试内容由学院专家现场指定,参加测试的王维维老师和陈凤老师分别就《电子商务》中的“电子商务安全-加密解密技术”和《学前教育学科教学论》中的“幼儿园物质环境创设的原则”进行了细致的讲授,随后测试专家组分别对两位新教师进行提问,并对备课、授课、教学设计、教案编写等逐一进行了点评,为新教师们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大家增强课堂互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对课程内容理解和把握,在讲授学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充分挖掘、研讨其所蕴涵的德育资源,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细、落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专业课堂教学过程,促进知识、能力、素质三维统一。

新教师转正定级教学能力测试是把好教师质量关的重要环节,此次测试为新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新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实现更好的专业成长和进步。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陈凤   责任审核:崔洁)

 

上一条:我院赴陕西中医药大学进行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