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在线评审会议

2020年04月13日 09:42  点击:[]

 

20204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在线评审会议,对2018年度及以前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对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审专家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ache_-60940951c8e0d1d5  Cache_-51c0d86120be412f.

首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实施细则》、《基于 CDIO 理念的财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6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项目的研究过程与活动、项目完成情况、研究成果、项目研究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研究设想和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项目结题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审阅验收材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部分情况进行了询问与评议,认为各项目均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与目标,所取得的成果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应用成效明显,对教育教学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一致同意各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Cache_56ad530463ae163e Cache_68624bfaf0bb0adc.

随后,进行了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教学业绩考核体系研究》、《ERP沙盘实训跨专业开展的研究与实践》等9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汇报。专家组成员就项目研究中有待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位老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项目管理,推进项目成果运用于教育教学和课堂改革,起到以研促教的作用,服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崔洁)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十二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十一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