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企业全面运营沙盘大赛”

2019年12月26日 15:3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强化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和能力、增进对企业经营管理的认识、丰富校园生活,20191220日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了“第二届企业全面运营沙盘大赛”。   

我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刘家瑛副院长从教学层面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过程,帮助同学们练就经营思维模式,提升管理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本次活动是对学生全面素质的考察,是一次受益终生的活动。同时对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义务指导和组织本次大赛和三个年级学生的积极参与提出表扬,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比赛的25 位选手是经过层层选拔,从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本次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共分六组,模拟六家虚拟公司的四期运营管理。通过直观的沙盘经营,模拟企业的实际运作。通过比赛,各组选手充分理解到全局观念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明白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公平竞争的挑战性和风险性,掌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为今后的就业和创业积累经验。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每组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并为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最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时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高度评价本次活动中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和合作精神。

本次沙盘大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的热情,展示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为我院学生搭建了施展才能的舞台。

http://hjzy.snsy.edu.cn/images/19/12/26/2i1sh8mzry/gmqa_vsbFC33675.pnghttp://hjzy.snsy.edu.cn/images/19/12/26/2i1sh8mzry/gmqa_vsbFC33672.png   

http://hjzy.snsy.edu.cn/images/19/12/26/2i1sh8mzry/gmqa_vsbFC33677.png
 

上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开展2019年下半年本科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过关集中训练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