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2项荣誉

2019年11月21日 08:39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经济与管理学院“爱无止境,星火传承”教育帮扶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白艳同志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我院在第四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劳动教育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