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4: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文件要求,近日,我院在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开展了两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

2019年11月6日下午2:00,第一期以“筑梦青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由我院教师何博组织安排,由“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成员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马亚宁同学主讲,全体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班学生参与分享交流。会上,马亚宁同学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基本情况,并将自己团队承担的项目以案例形式为2018级学生进行了展示,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认清社会发展形势,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绚烂的一笔。

2019年11月7日下午2:00,第二期交流分享会以“辛勤耕耘,春色绚丽”为主题,由经管院刘馨阳教师组织安排,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班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分享会以“科云杯”财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为中心,由周茜茜、雷晓华、魏静和鲍倩等在此次竞赛中获奖的团队成员做详细讲解。四名参赛学生对个人在竞赛平台中所担任的岗位职责做了详尽介绍,并分享了参与本次大赛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努力练习,为明年的大赛积极备战。

通过近期的培训交流活动,相关专业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创新创业发展形势,明确了青年学生创业奋斗的意义,更加灵活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能力,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何博 刘馨阳 审核:崔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劳动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第四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