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16:48  点击:[]

临近期末考试,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构建和谐校园。2019年6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A1教室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做动员报告、辅导员艾菁、傅瑜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级干部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高书记引用了三则诚信故事,点出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他言道:诚信是道德与法律的基础,是社会的灵魂,是个人修身立命之本,进而阐明诚信不仅是一个当代大学生的基本道德规范,而且是一种重要的社会资源。我们的学生学业完成后最终是要走向社会的,是否成才要接受社会实践的检验,是否诚实守信,知行合一,就成为个人能否成功的前提。随后,他分别从三个方面指出如何正确对待期末考试:一、重视考前复习;二、保持良好的心态;三、严守考试纪律和规范。他强调应以考前知识整理归类与复习巩固为重点,并阐述了适当的考前焦虑带来的好处。并指出作弊一经发现,将如实上报,按规定处理,绝不庇护。同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守纪守规,倡导学生干部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最后,在全体与会学生代表庄严而郑重的诚信考试宣誓中,同学们再一次深深体会到了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教育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相信我院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考试纪律,用诚实的考场作风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展现师院学子良好的风尚。

                                                       (撰稿:艾菁 审核:高昆)

上一条:我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