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五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06月24日 09:22  点击:[]

 

2019年6月21日-2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西安邮电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落下帷幕。参加此次竞赛的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学院等20多所高等院校的44支队伍,近300名师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前期多阶段的校内培训、练习、选拔,最终组织并选派出张奕奕、党丽婷等10名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团队的方式进行,每个团队五名队员,在模拟比赛中五名队员分别担任总经理、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及财务总监的职务,模拟企业运营,在既定的规则下经营4年,根据经营结果判定胜负。大赛中我院学生沉着冷静,凭借合理的战术、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及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斩获“团体二等奖”的荣誉,同时,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团队二等奖”,刘家瑛老师、于欢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与高级别竞赛是我院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坚持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全面锻炼了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调动广大学生参与技能竞赛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奋进的拼搏精神!本次活动既是对我院专业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又为我校与其他高校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并组织教师及学生参加更多高层次的专业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学生的专业发展和能力提高为己任,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助力专业内涵建设,实现学院创新发展!

   

 

撰稿:于欢 刘家瑛  审稿:崔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