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升本考试通过率再创佳绩

2019年05月15日 09:12  点击:[]

近日,陕西省2019“专升本”考试成绩已经揭晓我院共有191人报考专升本考试,110人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其中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通过率达到92.31%取得了新的突破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备考期间,在认真研读学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积极组建管理团队,做好全日制专升本的动员与宣传工作,提供信息咨询及专业辅导,全程指导学生完成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统考、志愿填报等具体工作,为学生顺利参加专升本考试提供有力保障。

本年度专升本考试通过率较往年有明显提高,实现较大突破,也是我院教学管理、组织建设的工作成效的展示。我院将继续开拓创新,继续秉承“保质量、升内涵”的育人理念,持续加强对学生专升本的宣传、引导及培训力度,为学生提升学历、增强竞争力、提高就业率保驾护航。

撰稿:吴思瑾   审核: 白建超)

上一条:2018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本科观测实习动员大会通讯稿 下一条: 我院公共管理系开展生产实习中期检查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