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励志路,鸿鹄振翅飞--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4月01日 10:17  点击:[]

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教楼B411会议室举办了硕士研究生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白建超、副书记高昆、辅导员白艳、西安外国语大学在读研究生:我院14级毕业生周田鑫、幼儿教育学院14级毕业生张明珠共同出席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对本专业考研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同学们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增强学生信心,使学生对考研有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会白书记首先语重心长的寄语了考研学生,表示我院全体教师会为考研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鼓励同学们时刻对学习保持热情,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支持与激励。之后,两位学姐依次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并且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备战专业课,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姐们展开一一的交流,学姐们就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困惑。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持续三个小时,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会后,有的同学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更为细致深入的探讨,彼此建立了互帮互促的交流平台。

模范引领,朋辈助推,正心笃志,鸿鹄齐飞,使优秀成为榜样养成一种习惯、使优秀默化成品质形成一种感召的力量。促使我院广大学子真正进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校园文化生活佳境。 同时文明习惯的养成、良好学风的形成也必然会聚集成一种强大的正能量。

上一条: 尊崇校史,薪火相传,激发师生自强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快乐的一天“学术讲座服务学生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系列学术报告之二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