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2019年11月18日 16:41  点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11月1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由211校招网负责搭建网络视频招聘会平台,并根据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薪资要求、求职方向及专业特点等需求精准推送就业岗位,总计提供了1344个就业岗位。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8/1fdsn6wrdj.png

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企业和毕业生均通过网络注册参与招聘会,每个企业有自己的专属“面试间”,毕业生在企业在线的时间段点击应聘的单位,可以随时随地与HR交流沟通,使身在异地的企业与毕业生双方足不出户轻松实现在线即时网络交流面试。相比传统招聘会,网络视频招聘会不受场地限制,天气影响,能针对求职者的具体要求,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选择。网络视频招聘会既可节约大量的会展成本、人力成本和沟通成本,又能使毕业生可以任意选择场地进行视频面试,在熟悉、安静、独立的环境中进行面试,学生们更能放松身心,更好展现自己的才华。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8/2fkot97rkp.jpg

本次网络招聘会受到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生在线求职,投递简历,上线参加面试的学生620余人,288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8/33lnxtkrkv.jpg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极大地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对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2019年杨凌高新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9年秋季阿克苏市中小学、幼儿教师招聘简章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