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管教育实习下园通讯稿

2019年03月15日 11:24  点击:[]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业专科学生教育实习活动顺利展开。本次活动将学生分配至西安、杨凌、汉中等地多所幼儿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活动。

310日上午,刘家瑛副院长及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业6名学生到汉中市城固县老庄镇熊家营幼儿园进行下园实习。熊家营幼儿园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带队老师及实习生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实习生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室和各类活动室,介绍了幼儿园建设和发展历史、师资情况等,最后对实习期间各种要求及规定进行说明。


3 11日上午九点,崔洁院长及指导教师送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业15名学生前往悦美·英伦堡幼儿园进行下园实习。在欢迎仪式上,我院学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幼儿园园长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通学生提出严格要求。我院院长对此次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 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后期的就业做好准备。

 

 


3 11日上午八点半,刘家瑛副院长与指导教师带领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业25位学生来到陕西省商业幼儿园开展实习。陕西省商业幼儿园园长接待了实习学生,并向大家介绍了商业幼儿园

的办学历史和教育理念,带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室和特色活动室。最后,为每位学生分配了幼儿园实习指导老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进入班级开始了保教工作的实习。

311日上午八点,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20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业18位学生来到西安市第二保育院进行下园实习。保育院负责人接待了指导老师和各位同学,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活动和教学基本情况,并就实习期间的各类规定作了说明,要求学生牢记班级教室、各类活动室、洗消室、厨房的具体位置、遵守院内的作息制度、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等。最后就具体的实习事宜作了详细的安排。


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师资的重要环节,是高师院校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实践性课程。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实习活动,相信在院系领导的重视下,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本次教育实习学生定能满载而归。

 

撰稿人:李    魏旭朝   

                     

上一条:2016级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专科学生赴杨凌区教育局辖区幼儿园实习 下一条: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关闭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号教学楼D327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153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